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学习网络基础知识和网站设计相关内容_工作动态_郑州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学习网络基础知识和网站设计相关内容
日期:2023-12-06 16:52:07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39

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换届与聘任大会已落幕,为加强新晋成员网络知识学习,中心的例行培训正在逐步展开。本次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磊鹏老师和周亚杰老师在立德讲堂、综合实验楼一区实验室分别为学生进行了网络知识科普。

张老师分别从基础的Microsoft下载、产品激活、数据恢复等方面,帮助新晋成员初步认识掌握基础。周老师则从网站设计主题作为出发点,在科普网络知识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未来规划,在此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积极提问和交流,展现了很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这次培训,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的新一代成员在了解和学习简单的网络知识技能的过程中,能够从参与培训的各位老师的讲解中获得心得,并不断进步。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们将能够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信息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便利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