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进行网站发布服务培训_工作动态_郑州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进行网站发布服务培训
日期:2023-12-04 09:28:27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27

5(1).jpg

培训现场

2023年12月2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综合实验楼511实验室,举办了关于网站发布服务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帮助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的同学了解并掌握常见的网站Web发布服务,包括Apache Tomcat、Apache HTTP Server以及Nginx等,同时分享并介绍了一款名为PHPstudy的网站发布集成工具。

本次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诗宏老师进行讲解,讲解的内容包括对三种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和演示,包括其工作原理、安装配置步骤以及适用场景等。并深入讲解了如何使用PHPstudy工具进行网站发布和管理,以及如何处理网站常见的故障问题。培训过程中,学生反应热烈刘老师表示此次培训旨在使学生不仅对常见的网站Web发布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认识了一种方便快捷的网站发布和管理工具。并希望他们能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为自己的网站建设和管理提供更好的支持。

未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举办培训活动。并希望通过培训,在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