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受邀参加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换届与聘任大会_工作动态_郑州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受邀参加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换届与聘任大会
日期:2023-11-20 15:03:42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47

微信图片_20231120104954(1).jpg

图为陈长松主任总结讲话

2023年11月17日,郑州工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换届与聘任大会在三号楼树德讲堂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兼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陈长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长赵振宇、实验室管理中心科长魏豪以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换届仪式正式开始,魏豪科长宣读《关于表彰第三届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优秀学生助理的决定》,赵振宇科长宣读《关于聘任第四届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成员的决定》。在场观众见证了第三届优秀学生助理的表彰以及第四届学生助理聘任仪式,第三届学生助理负责人张云帆对负责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为信息服务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由第四届学生助理负责人李雨恒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的认识,并说明未来的工作方向,他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活力,继续引领信息服务中心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20104715(1).jpg

图为优秀学生助理表彰合影

最后,陈长松主任做出总结性发言,表示对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及支持,强调了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初衷,并希望大学生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取得收获,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

此次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换届聘任大会圆满落幕,标志着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的团队充满活力和热情,他们将继续推动大学生信息服务中心的发展,为学校和同学们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