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杀毒软件的通知_通知公告_郑州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关于安装杀毒软件的通知
日期:2023-04-13 08:45:02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1174

全体教职工:

近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过漏洞扫描系统发现我校有比较多的办公或教学用电脑主机上有病毒或木马。为保障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不受影响,提升我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根据《郑州工商学院信息系统运维安全管理规定》(现教〔2023〕2号)第六章第四十一条的相关要求,所有电脑都必须要安装杀毒软件。经验证,火绒杀毒软件可以满足教学及办公需要。推荐没有安装任何杀毒软件的教职工按照附件说明自行下载安装。

请各位教职工于2023年4月20日前完成杀毒软件的安装并进行一次全盘查杀。后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会定期巡检杀毒软件的安装情况并使用漏洞扫描系统扫描各主机健康情况。对于电脑主机存在病毒或木马的教职工将通报给各单位主管,因病毒或木马等原因造成教学事故或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依相关规定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梁冲老师,联系电话85303999。

附件:1、火绒杀毒软件.zip

      2、火绒杀毒软件安装指南.docx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