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_通知公告_郑州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6 20:19:07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投稿员  浏览量:1362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2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每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学习感悟、亲身经历,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

支部书记魏豪在组织生活会上要求,支部要紧紧围绕现教中心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部门其他职员,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学习攻克困难、解决困难的韧劲,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